费森尤斯血透机维修技术高级培训班

作者:学会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02


    由费森尤斯公司和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联合举办的《费森尤斯血透机维修技术高级培训班》在广州从化举办。

    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张延武理事长、费森尤斯血透产品售后服务维修部梁祝均经理与来自云南、贵州、江西、湖南、福建、广东等省市部份的血透机维修资深工程师学员30多人,参加了学习班开班仪式,并先后致词,热烈欢迎来自省内外的医院维修工程师相聚在美丽的从化温泉,感谢大家对学会工作的支持,感谢大家对费森尤产品的厚爱。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有限的学习、交流机会,面对实物结合实践,积极互动,交流并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个人维修技能,以确保临床需要。

    费森尤斯资深培训师林洁工程师进行全程授课,做到边讲解,边提问,边交流,边演示,以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和开拓精神,从原理到功能、从客观环境到主动思维去探索设备故障原因和落实解决故障方案。

    整个教学过程主动、活泼,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这次学习培训,达到了研讨班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