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电子设备预防性维护》专题讲座

作者:东莞三局医院 潘光添 摄影 廖明星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02


  由东莞市医学装备学会筹备组,深圳科华医疗设备公司联合举办的《雨季医用电子设备预防性维护》专题报告会,3月30日在东莞东华医院科技楼举办。

  专题报告会由光华医院危瑞林副院长主持,孙海涛、余度、潘勇等科长与来自东莞地区25家医疗机构近40余人参加了专题报告会。

  深圳科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李国凤总经理及多名资深工程师,亲自授课,结合众多临床和维修实例,对迈柯唯呼吸机系列,飞利普电生理监测系列设备的常见多发故障和应急排除方法,特别针对南方多雨潮湿的气候特点,采取有针对性的预防维护措施作了详尽介绍和经验交流。

  二个半小时的报告过程,学术气氛浓厚,互动交流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利用晚宴前的休息时间,与会代表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同沙生态公园自行车环游活动。欢声笑语和大自然优美景色唤起了代表们美好的往事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