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学会学术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作者:学会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02
    2013年8月9-11日,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暨医院医学装备管理研讨会(以下简称“年会”)在广州市花都区华钜君悦酒店隆重召开。共有700余名来自省内各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医疗器械厂商等单位的医学装备领域专业人士参加了会议。
    参加本次年会的领导和嘉宾主要有:广东省卫生厅温伟群副巡视员、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规划与信息司李军博士、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曾其毅院长、广东省科协杨豪标秘书长、广东省环境保护厅辐射环境管理处孔令丰副处长、《医疗卫生装备》杂志社李玉坤副社长、广东省卫生厅规财处孙才顺副调研员、广东省科协学会学术部胡勉副部长、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医学装备专业委员会杨向太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刘曼芳主任委员、佛山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段光荣主任委员等。
    年会开幕式由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危瑞林副理事长主持。大会伊始,由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卢启宗理事长致开幕词,广东省卫生厅温伟群副巡视员,广东省科协党组成员杨豪标秘书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与指示。 
 

 

 

    会议进行了多场专题和学术讲座,广东省卫生厅温伟群副巡视员做了“我省公立医院改革情况介绍及医疗服务监管体系构建”的专题讲座;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规划与信息司李军博士做了“关于大型医疗设备管理相关政策解读”的专题讲座;《医疗卫生装备》杂志社李玉坤副社长做了“科技论文写作规范与评价探讨”的专题讲座;广东省环境保护厅辐射环境管理处孔令丰副处长做了“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法规”的专题讲座。

 

 

   
 
  
    本次年会共收到学术论文26篇,并进行了评选,所有论文汇编入《2013年度学术年会论文集》,会上由杨东副理事长宣读了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关于表彰2013年度优秀论文的决定”,对评选出来的优秀论文给予鼓励,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学会张延武名誉理事长,卢启宗理事长,黄良谋名誉副理事长,陈汝福副理事长、危瑞林副理事长、何彩升副理事长、王海林副理事长、陈群基副理事长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年会,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的平台,会员踊跃参与,会议井然有序、学术气氛浓郁,得到了嘉宾和与会者的一致赞誉,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