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低耗节能设备应用技术专题讲座

作者:学会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02



 

    由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和香港能科顾问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香港科讯交流有限公司协办的“高效低耗节能设备应用研讨会”于2月28日下午在广州军区总医院6号楼4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来自广州、佛山市26家医疗单位和宾馆等6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张延武理事长、陈荣开副理事长、黄润楠秘书长、梁小明高级顾问以及香港能源顾问工程有限公司张振声董事长、曾振慈市场总监、梁耀华工程总监、吴志成项目经理。科讯交流有限公司、《世界医疗器械》杂志出版人伍健辉先生、杂志副总编姜宗义教授特邀出席了学术研讨会。研讨会由张延武理事长主持,张振声董事长致辞,美国Colmac 公司Mr David.Wilton技术总裁作会议主讲。

    据介绍,该设备通过一种高效冷媒,能充分利用大气的热量在瞬间将室温水提升到70度,它的冷气又可充分用来降低工作场所室温,其耗能仅为相同效率的其它设备能耗的20%,节能效果十分显著。该产品目前在美国、英国及澳大利亚得到认证。

    与会代表认为,当前我国能源短缺,特别在医院、宾馆等单位有特殊需要的地方,对节能、环保将有十分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