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举办 肇庆地区“医院医学装备管理交流会”

作者:学会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02
  
    2014年4月25日,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在肇庆市湖滨大酒店举行了肇庆地区“医院医学装备管理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肇庆地区各级医院医学装备管理人员参加,共有21家医院医学装备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共50人参加了交流会议。交流会由何仕辉秘书长主持,学会卢启宗理事长致开幕词,随后,何仕辉秘书长做了《等级医院评审工作体会》专题讲座,对三甲评审条款进行解读,并就如何做好三甲评审准备进行分析。杨东副理事长为与会代表做了《医院等级评审现场追踪案例介绍》专题讲座,就医院等级评审现场检查方式进行解读,并结合广州部分二甲医院现场评审进行实例分析。何彩升副理事长做了《杂谈设备管理》讲座,从设备的采购流程、采购方式、后期管理等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在互动交流环节,各基层医院参会代表就自身单位医学装备管理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踊跃发言提问,学会领导、各大医院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发表个人意见及解决办法,交流会在热烈的相互探讨气氛中进行。
    本次交流会也是学会落实送课下基层的活动,效果良好,得到了参会代表的高度肯定与赞许,学会也从中解了到该地区医院医学装备管理现状,为学会将来开展相关培训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