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组织举办“医学装备管理论坛”

作者:学会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02
    2013年3月8日下午,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与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联合举办了“医学装备管理论坛”。 会议得到了理邦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张浩总裁,林朝副总裁热情迎接来自省内各医院设备处室领导的参会代表30多人,其中出席会议的学会领导有卢启宗理事长,危瑞林、杨东、吴先衡、李彤、张宏、何彩升、陈群基、郑理华、唐通军等9位副理事长,何仕辉秘书长,崔筱平、孙嘉增副秘书长,会议由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杨东副理事长主持。

    会议上张浩总裁就理邦公司的历史、结构、发展情况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介绍,林朝副总裁介绍了该公司最新产品的领先技术,方便快捷等产品功能。随后,广州妇幼中心陈群基科长为与会人员主讲了《JCI认证之医疗设备管理工作体会》主题讲座,该讲座围绕广州妇幼中心如何精心准备通过JCI认证作了详细解析,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颇深,对如何准备通过医院三甲评审有很大的帮助。最后,会议在热烈的相互探讨气氛中结束。